BetterHome.hk

【家庭電器】吹都要高檔 Panasonic 12萬日元風扇

千元一把風扇,早在十年前,可能被認為是癡人說夢,但自 Dyson 之後,大家已逐漸接受風扇高檔化。Panasonic 日前在日本發表最新風扇,以高級木材及精細造功做賣點,開價 12 萬日元(約 HK$8,400)。

天價風扇型號為 RINTO F-CWP3000,雖然外形毫無科幻味,兼且跟一般風扇差不多,不過夠膽開天價,Panasonic 當然是有備而來,用料全部都精心挑選。首先,風扇支柱以珍貴桃木打造,並經由百年老店「彌勒」之工匠進行拋光打磨及塗裝,再利用其獨家的「深孔加工技術」,造到完全無縫。機背的錐型外觀,經過特別設計,就連一粒鑼絲都見不到,廠方話可以增加美感。此外,扇葉用上玳瑁色,採用流線外形,減低轉動時的風阻,營造自然風。

用料矜貴,功能同樣有話題,具備自動偵測功能,可根據室內溫度,自動調校風速,想手動亦都得,設有八段風速調校,並設有三個送風角度。5 月20日於日本開賣。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