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Home.hk

【家庭電器】毋須改裝 全電動化 Brunt Blind Engine 電動窗簾機

次見到智能家居的自動窗簾,的確非常方便,不過要安裝就相當大工程。Brunt 所推出的 Blind Engine,只要在窗簾繩上做手腳,就可將窗簾變成全電動,甚至以語音操作。

相比大工程的智能家居,Blind Engine 夠經濟之餘,體積細兼可以自己動手。安裝好簡單,只要將窗簾繩放入 Blind Engine 的繩槽內並鎖緊,之後可以透過手機進行遙控操作,無論百葉簾及窗簾布都適用,並且支援不同類型的窗簾繩。

廠方同時設有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可於程式控制窗簾升降,或設定升降時間。同時亦支持 Amazon Alexa、Google Home 及 Apple HomePod 等語音輸入裝置,可以利用聲音控制。現時 Blind Engine 正於眾籌網上發售,並預計今個月出貨。

 

眾籌價:109 美元(約 HK$8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