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Home.hk

【家電資訊】三重空氣消毒技術 港產 Aurabeat AG+ 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

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香港就有創科公司,成功研發有效消滅空氣中冠狀病毒的 Aurabeat AG+ 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10 分鐘內消滅空氣中 8 成以上病毒!

Aurabeat AG+ 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由香港初創科企團隊雅弦科技有限公司所研發,利用銀離子空氣過濾技術,消滅空氣中包括冠狀病毒在內的病毒,更降低病毒黏附在機內濾網後更換濾芯時,重新釋出的常見二次感染風險。

其實除了銀離子外,Aurabeat AG+ 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更結合紫外線和等離子,合共三重空氣消毒技術。根據科研團隊表示,按他們計算,預計半小時內就能消滅空氣中 96% 或以上冠毒。

此外,Aurabeat AG+ 雙離子消毒空氣淨化器具有有智能提示,並設有傳感器,監測室內空氣污染水平,從而調節風量。而產品有效範圍為 50 平方米(約 538 平方尺),足夠一般家居、辦公室等環境使用。

售價:HK$4,2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