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KOHLER 推出全新 Statement and Anthem 淋浴系列

浴可說是每日令人最放鬆的一刻,所以對於淋浴產品的要求也愈來愈高,著名衛浴及廚房品牌 KOHLER,日前在港推出全新 Statement 淋浴系列,配備 Anthem 閥芯及操控,令淋浴體驗更上一層樓。

Statement 淋浴系列除配備 Anthem 閥芯及操控,並備有一系列不同的通用噴頭,可與全球的水管系統兼容,並備有機械式和數碼式兩種閥芯選擇。

Anthem 操控的設計靈感來自高端家具,集簡約、精緻及親和感於一身。就如衆多的電子產品般,數碼閥芯的觸控介面簡單而容易操作,可以操控多達六個出水口,包括淋浴噴霧、頭頂花灑、淋浴噴頭、手持花灑及身體噴灑,而每個出水口均可以獨立調節水的溫度和流量,例如從頭頂花灑噴出柔和溫暖的噴霧,式以手持花灑以強力熱水進行按摩。用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配對各種模式,然後儲存最多 10 款預設操作,方便日後再次使用。

KOHLER 東南亞及東北亞總經理 Leo Leong 表示:「我們經常問自己,如何透過提升淋浴系列的功能,來將淋浴這個日常生活習慣轉化成為身心靈的享受,並同時滿足不同國藉及文化人士對淋浴體驗的需求。Statement and Anthem 系列是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團隊歷時 7 年、經過不斷研究、設計及開發的匠心之作。」

Statement 淋浴系列帶來了一系列形狀獨特和不同大小的花灑選擇,在基本元素之中加入構想,長形的花灑頭能為用家在淋浴時帶來更廣泛的覆蓋,並提供了七種沉浸式的噴灑體驗,包括由旋轉噴射器組成的深度按摩噴灑水流,有助舒緩肌肉酸痛,以及將身體包裹在溫暖霧氣之中的雲噴灑。其他的噴灑選項包括全覆蓋雨滴、密集、寬帶和傾瀉而下的絲帶按摩。此系列亦提供 Infinity 噴灑 ,以交錯的水流在一款噴灑模式中創造出三個體驗區 ,最近噴嘴的是沖洗水滴,中間區域是按摩,最遠的水流則提供大範圍覆蓋。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