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Philips 3 合 1 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 AI 分析數據自動調校

港家居環境寸金尺土,多功能家電自然可以更慳位,Philips 新推出的 Air Performer 3 合 1 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一機做到淨化空氣、吹送暖風及涼風,並且以 AI 人工智能分析多種數據,再自動調節室內溫度,設有陶瓷發熱技術及 10 段風速強勁氣流,3 秒內瞬間發熱並開始吹送暖風,一年四季都適用。

Philips Air Performer 3 合 1 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型號:AMF870/35),是全球首款運用 AI 人工智能技術的三合一冷、暖風、空氣清新機。只要開啟 Auto+ 功能,即可因應環境狀況自動淨化室內空氣,調節冷風及暖風,更會根據居住地方分析室外的數據、所處的空間大小及使用的模式,度身訂造符合用家的生活習慣方案,從而減少噪音和能源消耗。

新風扇提供每小時270立方米的潔淨空氣輸送率(CADR),由於潔淨空氣輸送率高,淨化範圍達 34 平方米,只需 6 分鐘可淨化範圍達 10 平方米(約100平方尺)的空間,機內配備 NanoProtect 納米級防護 HEPA 濾網,透過靜電技術,能主動吸附並去除 99.97% 小至 0.003 微米的超微細粒子,包括氣溶膠、細菌等,空氣潔淨效能相較傳統的 HEPA H13 過濾更高達兩倍。

此外,亦具有 AeraSense 智能感測器,能實時不斷監測所處的環境中微細粒子 (PM2.5)和過敏原的數目,以及氣體(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和異味)、溫度和濕度的數值,並將數值顯示在機身的屏幕上,以準確數值及四色顯示(藍、紫、紫紅及紅分別代表優良、普通、欠佳和嚴重)展示家中的空氣質素狀況。

在睡眠模式下,Philips Air Performer 3 合 1 風扇暖風空氣清新機的運作音噪只有25 分貝(dB) ,而光線感應器檢測到室內環境光線變暗,自動關閉屏幕燈光。機身具有可調節多角度環迴送風 (45/90/180/270/350度),氣流亦可以選擇從機身正面或背面輸出淨化循環對流,雙向氣流讓家居時刻保持舒適。提供10種風速選擇,特強模式、睡眠模式或自動模式,可持續釋放高達每小時 1579 立方米 (每秒438升) 的涼風氣流。

新機配置手機應用程式「Air+」,可隨時隨地遙距控制空氣清新機,而 Air+ 都會實時顯示身處地點的溫度、空氣質素,從而調節溫度及淨化家中空氣。亦可以透過Air+設定日程,根據用家需要自動「開機」及「關機」,自訂個人化設定。

除此之外,Philips 亦同時推出型號 AMF765/30,外形與 AMF870/35 相近,但就不設暖風功能,但同樣具有淨化空氣功能。

售價:HK$6,988(AMF870/35)、HK$5,988(AMF765/3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