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神秘半露 BALMUDA 首個電飯煲將現身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340255

本家電品牌 BALMUDA,過去推出的每件產品,都叫人留下深刻印象,當中的 The Toaster 多士焗爐、The Pot 電水壺,甚至連小米都要致敬的 AirEngine 空氣清新機,無論設計及功能都非常出色。而日前 BALMUDA 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表示將會推出全新產品,正是家家必備的電.飯.煲!

根據 BALMUDA 過去的設計風格,相信不少人都對其新推出的電飯煲,充滿期待,不過官方卻大玩吊癮招數,只發放一張相片,從相片可見,估計新電飯煲會採用類似球形內鍋設計,從而再推斷極有可能是用上 IH (inducting heating)技術的電飯煲,官方亦開定期票,新飯煲將於明年一月正式面世,大家不妨再慢慢等多陣。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01-%e4%b8%8b%e5%8d%888-58-29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