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三分鐘飲靚酒 iFAVINE 智能醒酒器

1481595757_fm

快就到聖誕,少不免要開幾支靚紅酒應節助慶,不過,就算有支靚紅酒,都要先擺幾個鐘,抖夠氣,讓紅酒吸收足夠空氣,先可以飲出真味。而法國 iFAVINE 兩款最新的智能醒酒器,只需等三分鐘就有得飲,毋須呆等,影響節日氣氛。

平時用醒酒器,都要等三幾個鐘先飲得,今次 iFAVINE 推出的智能醒酒器,分別有 iSommelier 及 iSommelier Pro 兩款,利用從空氣中過濾出的氧氣,注入紅酒內,從而縮短醒酒時間,據廠方稱,只需使用三分鐘,等於使用傳統醒酒器三小時。

除了大大縮短醒酒時間,iFAVINE 的厲害之處,是自設有紅酒資料庫,用家只需利用手機,掃描酒樽上的 barcode,即可從資料庫中,查看需要的醒酒時間。而 iSommelier 與 iSommelier Pro 的分別,是前者需要手動輸入醒酒時間,而後者支援 Wi-Fi,能自動調校醒酒時間,較適合需要處理大量紅酒的場合,例如酒廊等。

1481595767_fm

售價:$12,980(iSommelier Pro)、$3,950(iSommelier)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