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蒸飯好過煲飯 BALMUDA 首個電飯煲面世

billboard-00

個多月前,日本家電品牌 BALMUDA 在其官方 Instagram 上,宣告將推出品牌首個電飯煲。今日,面紗終於揭開,新飯煲名為 The Gohan,外形依然是 BALMUDA 的招牌式簡約設計,並以蒸氣做賣點,保證粒粒皆好味。

mobile01-e5ae52c0b7aba344821797b2bc2edacb

之前在官方 Instagram 上,放出一張「蒸氣」圖片,見到全新的 The Gohan 之後,終於明白其用意,原來新飯煲採用同類產品中少見的「蒸氣」烹煮方式。原理是用雙層鍋,外鍋用來盛載水,加熱後,利用蒸氣來煮熟內鍋的米飯。其實,此種煮飯方式,既能夠保持米飯的香味之餘,亦不會令米飯過熱。

mobile01-1f5c311e2cc8b1d09caccacd09d397b9

由於為了能夠令用家品嚐最新鮮的米飯,The Gohan 不如其他電飯煲般,提供保溫功能,所以廠方建議米飯熟透後,最好於一小時內享用,而且烹煮時間較長,約需一小時。不過,用家毋須擔心,因為 The Gohan 設有預約功能,可預先準備好,輸入時間,按時就會自動開始「蒸飯」,放工返到屋企,一樣有靚飯食。

spec-11

The Gohan 現時於官網上接受預訂,售價為 41,500 日元(約HK$2,740),二月開始出貨。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為100V,如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