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粒豆都好講究 Panasonic 智能烘焙機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7-01-23-%e4%b8%8b%e5%8d%8811-06-14

咖啡,可以好求其,亦可以是一門大學問,對於咖啡迷來說,連咖啡豆的烘焙都相當講究,就算買新鮮烘焙咖啡豆,若然擺放時間太長,一樣會令味道走樣。 Panasonic 新推出的 The Roast 烘焙機,可以時刻有最新鮮烘焙的咖啡豆,為咖啡迷帶來全新玩法。

Panasonic 日前於日本推出名為 The Roast 的咖啡豆烘焙機,外形有點似咖啡機,每次可最多烘焙 50g 咖啡豆,利用熱風為咖啡豆進行烘焙。不過,烘焙咖啡豆,對於時間及溫度的掌握,都要非常準確,否則未必能完全發揮咖啡豆的香味。所以, The Roast 能夠經藍牙連接手機(只支援 iOS),除了直接從手機上操作外,並可查看烘焙狀態。

若然是新新新手,Panasonic 亦照顧周到,只要掃描咖啡豆包裝上的 QR Code,就會自動輸入烘焙時間,並會顯示咖啡豆的產地及相關資料,飲咖啡之餘,又可學到更多咖啡知識。

030_588x.jpg
圖片來源:ASCII.jp

 

推出日期:今年 4 月
預計售價:10 萬日元 (約 HK$6,7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為100V,如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