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預先溶解技術 Electrolux 洗衣機防褪色

eluxultramix_cover

洗衣機洗衫,好多人都貪方便,將洗衣劑直接倒入衣物上,之後就靠洗衣機加水,藉此溶解洗衣劑,而 Electrolux 全新洗衣機,就預先將洗衣劑混合,不但洗得更乾淨,原來仲可以減少衣物褪色。

ultramix_result

能夠預先將洗衣劑溶解,其實全靠名為 UltraMix 的智能混合技術,在洗衣過程中,將已混合水的洗衣劑,以噴射方式灑在衣物上,最大作用是能夠令洗衣劑均勻滲透衣物纖維,洗得更加乾淨之外,最重要是經過第三方進行獨立測試,將同一衣物以具有 UltraMix 及沒有 UltraMix 的洗衣機,經過 52 次洗滌之後,發現以UltraMix 技術所洗的衣物,褪色程度比起由沒有 UltraMix 技術所洗的輕微得多。不過,如果一屋都只得黑或白色衫,自問無擔心褪色問題,廠方亦有第二招,表示新機能夠慳到 75% 耗電量及縮短 44% 洗衫時間,一樣幫到手。

eww14113-s

型號:EWW14113
洗衣量:11kg
乾衣量:7kg
體積:850 x 600 x 669mm
售價:$11,9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