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隨時有靚水 智能寵物飲水機

petkit-eversweet-09

星人天生矜貴,作為貓奴,當然要招呼得妥妥當當,就算連飲啖水,都要與別不同。PETKIT EVERSWEET 智能寵物飲水機,可以為貓星人水來張口之外,更加是優質靚水。

petkit-eversweet-02

飲水機,不單止人需要,貓星人,一樣需要,而且更加是智能級別。PETKIT EVERSWEET 智能寵物飲水機,內設兩公升儲水箱及三層濾芯,當中濾芯的 PP 棉能過濾水中的雜質,阻隔毛髮、灰塵等異物,活性碳能去除異味及氯氣,而離子交換樹脂能過濾水中的重金屬元素及軟化水質,果然,貓星人飲啖水都矜貴過人。

petkit-eversweet-04

機身亦特別提高飲水位,貓星人毋須低頭先有水飲。供水方式則分為普通模式及智能模式,當普通模式時,飲水機會持續不斷循環供水,而在智能模式,飲水機會隨著白天黑夜,自動調整供水頻率。如果當儲水量過低或濾芯需要更換,機身會以不同燈號提示,而且採用靜音水泵,不怕打擾貓星人安睡。

售價:$3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