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0.2 秒極速發熱 阿拉丁神奇多士爐

4962365070011_1

本人愛用的焗爐式多士爐,款式多多之外,亦經常玩玩新意思,例如有入水功能,可以令麵包更鬆軟。而日本家電品牌 Aladdin,發表全球首部採用遠紅外線石墨多士爐,發熱時間只需 0.2 秒,頭未擰轉已經開緊工。

睇外形,Aladdin 的 AET-GS13 未算太吸引,傳統焗爐式多士爐設計,好彩有白色、米白色及綠色機身,總算有得揀。不過此機精彩位,在於其內涵,採用稱為遠紅外線石墨作為發熱線物料,亦是全球首部採用此物料的多士爐,優點是相比銅,傳熱速度快 2 至 4 倍,所以只需 0.2 秒,已經可以發熱,最高溫度達攝氏 280 度。而且因為加熱速度快,大大縮短烘烤時間,從而令麵包保持鬆軟。

productimg4

除烤烘麵包,廠方亦有推出原裝焗盤,若將兩個焗盤結合,變作有蓋焗盤使用,盤內溫度更可高達攝氏 330 度,令 AET-GS13 玩法更多元化,做出烤、煮、焗等菜式。

productimg3

售價:18,500 日元(約 HK$1,31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