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首部超音波洗牙 日本 Panasonic 水牙線機

fasdfasdf

求更徹底洗乾淨棚牙,愈來愈多人轉用水牙線機,相比傳統牙線,可以毋須拎住條牙線「左拉右拉」,兼且清除效果更好。日前,Panasonic 就在日本發表全新水牙線機,更是全球首次採用超音波噴射,睇完示範,好似好勁。

水牙線並非新鮮產物,發展多年,由家用型到手提式都有,不過在技術層面上,則未見有太大變化,過去的主要改動,均集中在每分鐘的噴射次數。今次 Panasonic 發表的 EW-DJ71 水牙線機,屬於家用型,設有 600 毫升水箱,機身體積較大。而最矚目的地方,除了每分鐘噴射次數高達 1,900次,更是全球首次採用超音波噴咀。過去,水牙線的噴射方式,主要是以「水柱」方式,而超音波則是噴出接近「霧化」的水氣,水中含有大量微小氣泡,但水壓卻比以往更強,高達 647kPa,可更深入牙齒中的罅隙位置,並設有十級力度調校,相信更適合需要佩帶牙箍的用家。

4523

EW-DJ71 預計 5 月於日本開賣,現時售價未定,不過好消息是新機採用世界電壓,即是可以從日本買入帶返香港用,當然,保養問題就較麻煩,期望到時香港代理會引入。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