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歎杯真正靚茶 Teforia 智能沖茶機

Teforia_Infuser_Kitchen_Angle_V4

杯靚茶,並不是落街買支樽裝茶,或者沖個茶包就算。真正的靚茶,講求茶葉品質、沖茶時的水溫及沖製時間等,先算做真正的靚茶。而 Teforia Infuser 沖茶機,正是為有要求的愛茶者而設。

Teforia_Infuser_Front

沖茶既然要如此講究,所以,Teforia Infuser 絕對不能蠢,對茶的智識,更相當淵博。之不過,用家要先以手機,跟 Teforia Infuser 連接,然後再於手機上輸入想沖的茶葉(當然,記得擺茶葉),之後 Teforia Infuser 就在其資料庫中,找出最理想的沖茶水溫及時間,㩒個 start 掣,一杯靚茶,轉頭就到。

71kBoJi4eHL._SL1500_

Teforia Infuser 的操作,其實有點像 capsule 咖啡機,不過就透明得多。首先外形上,沖茶位採用玻璃壺,用家可完全觀賞整個沖茶過程,沖好後,自動會注入下方的玻璃瓶,即刻飲,得,拎走慢慢飲,一樣得。

Teforia_Carfe_InfusionGlobe

此外,Teforia Infuser 雖貌似 capsule 機,但其實仍要人手放入茶葉,而品牌雖然跟不少茶葉供應商合作,賣機又賣茶葉,不過用家亦可用自家的靚茶葉,用家甚至可自行輸入茶葉特性,系統就自動揀最適合的沖茶方法,玩法彈性好多。

 

售價:1,499 美元(約 HK$11,7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美國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