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坐到有腹肌 日本 FUJIIRYOKI 細細張健康椅

螢幕快照 2017-03-21 下午8.51.16

摩椅,當然要大大張,先可以按得舒服,按得到位。不過,日本 FUJIIRYOKI 推出的健康椅,卻超級的骰,皆因健康椅並非按摩,而是透過擺動,增強腹部及臀部等位置的肌肉耐力。廠方話,玩一分鐘,等於做廿次 sit-up。

雖然今次 FUJIIRYOKI 推出的 FF-100,偏重健康用途多於按摩,但其實品牌過去曾推出不少按摩椅,換言之其實對「人體部位」十分了解。所以, FF-100 是特別針對腰、腹、臀 等位置而設的。坐上後,椅子會向左、右並略帶傾斜地擺動,用家要兼顧平衡,從而利用到腰、腹,甚至臀部的肌肉。而配合不同模式,座椅內亦有不同氣囊,以固定身體,令到發力位更準確。

據日本傳媒的測試報告,要成功連續坐 15 分鐘,絕對有難度,試機後翌日,更加感到腰、腹肌肉酸軟。難怪廠方聲稱坐一分鐘,就等於做 20 次sit-up,的確,唔講得笑。

 

售價:約 40000 日元 (約 HK$2,8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