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自來水即開即飲 日本 Waterlogic 淨水器

2 (1)

求飲得安心,不少人都會在家中安裝濾水器,不過就算有濾水器,都未夠放心,先將水煮沸後,攤凍先飲。日本 Waterlogic 日前發表最新淨水器 Edge-J3.0,講明自來水過濾後,都可以照飲。

graphic_003

Waterlogic 是日本一家專門推出淨水器的品牌,今次新發表的 Edge-J3.0,其實是繼 2014 年推出 Edge 之後的新一代型號,廠方聲稱可以去除水中 99.9999% 的細菌及雜質,聽落好似有點誇張,其實整部 Edge-J3.0 的設計,都為「除菌」而設,首先採用防菌水箱(容量 3 公升,上代為 1.5 公升),水會先經過活性碳過濾器,然後進入環型管道,而管道中設放大型 UV 燈(下圖),以作殺菌之用,最後在出水位,亦用上 UV 淨化技術,所以自來水經過濾後,就可以直接飲用。

12

一味只得廠方講,當然有人會質疑其可信性,所以 Edge-J3.0 亦有備而來,身懷 WQA(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認證及 NSF / ANSI 55的 A 級認證,證明絕對「有料到」。而活性碳過濾器可連續使用 4,000 公升,以每日飲 10.9 公升計,一年換一次就搞掂。

graphic_014a

 

 

售價:77,000 日元(約 HK$5,4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