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輕過部 iPad? IRIS OHYAMA 「300g」 吸塵機

af4asdf

塵機除了要吸力強,更加要方便易用,其中一樣,就是要夠輕。日本 IRIS OHYAMA 推出的 IC-SDC2 吸塵機,雖然採用直立式外形,仲話重量只有 「300g」,比 9.7 吋 iPad Pro 仲要輕。

ftq34fqf

直立式吸塵機,由於體積相對手提式較大,以為在重量上一定會輸蝕,不過 IRIS OHYAMA 的 IC-SDC2 吸塵機,標榜重量只有 300g,之不過再睇真點,其實只是廠方所形容的「感受重量」,皆因機身採用低重心設計,即是在使用時,用家感受到的重量只有 300g,其實機身重量實際為 1.35kg,雖然有點取巧,好彩外形賣相夠可愛,加上粉紅、奶黃及白色機身,總算順返條氣。

fva4frdf

吸力方面,採用雙螺旋氣流設計,首先在吸把上,以螺旋氣流形式將灰塵吸入,然後在機身內部,亦同樣以螺旋氣流收集灰塵,可以有效加強吸塵能力。

IC-SDC2 採用充電形式,當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最長 30 分鐘,最重要是此機用 10.8V 直流電壓,如果想在香港使用,只要更換一個合適插頭,以及輸出電壓一樣的火牛就可以。

售價:約 10,000 日元(約 HK$7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