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隨時變汽水 Green House 打氣水樽

6f6t

多人鐘意飲有氣飲品,貪其口感比一般水豐富,甚至乎有人會買部「打氣機」,為家中不同類型的飲品「打氣」。而日本 Green House 推出的打氣水樽,可以隨時為飲料加入碳酸,去到邊都有「氣水」飲。

碳酸水機,亦可以叫做打氣機、汽泡水機或梳打水機,體積雖然不算大,不過好少會拎出街用,多數只會在家中使用。而 Green House 推出的打氣水樽 Twispa,外形跟一般水樽分別不大,只是樽蓋部分較大,而「打氣」玄機亦正正藏於樽蓋內,因為在樽蓋內,可放入小型二氧化碳氣體樽,然後將氣體注入樽內飲品「打氣」。最重要是整個過程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毋須接駁任何電源,非常方便。

6bgddf

水樽容量為 950 毫升,如果是一般水,可以「全數」打氣,若然是果汁或酒精類飲品,則只限最多 720 毫升。而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氣體樽的售價,據日本 Yahoo! 標價,十支裝售價為 767 日元(約 HK$54),計落每支「加氣」成本約 5 毫多,隨時比家用打氣機更抵玩。

 

 

售價:4,999 日元(約 HK$3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