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幫碗碟沖個靚涼 Brizo 廚房花灑水龍頭

Solna-Articulating_Matte-Black_Water

廚房,除了精心挑選一系列廚櫃之外,亦有人會選擇心愛的廚房家電,不過一個出色的水龍頭,其實絕對有需要。美國衛浴品牌 Brizo,將平常浴室才會出現的花灑放入廚房,有型又實用。

Solna-Articulating_Brizo

Brizo 新發表的 Artesso 廚房水龍頭,採用花灑式設計,出水位可隨時拎起,比起傳統廚房水龍頭更具彈性,並且可以一般水流方式或噴霧形式使用。設有鉻、鎳、銅及不銹鋼四個版本的 Artesso,其支架式外形,設計概念源自經典座枱燈 Luxo,支架與花灑連接位設有磁石,加強固定能力。

Artesso-Articulating_Water

Artesso 亦融入不少高科技元素,內置品牌的 SmartTouch 及 TempID 技術,只要以手指輕觸水龍頭支柱部分,就可以開啟水源及改變水溫,並會以 LED 燈顯示水溫。

Artesso-Articulating-w-SmartTouch_In-Context-2

 

售價:1,172 美元(約 HK$9,1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