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有片!全港率先試玩 BRUNO 雙杯雪糕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IMG_3104

前 BetterHome.hk 全港率先介紹 BRUNO 新推出的雙杯雪糕機,令不少人很想一嚐自製雪糕的樂趣,今日 BetterHome.hk 就從日本取得實機,第一時間為大家試玩,究竟「搞」成點?

IMG_3106

見到實物,跟睇相絕對感覺不同,機身體積比想像中大,當然,大有大好,皆因雪糕杯亦可以更大,即是話可以製造出更多雪糕。機身主要分為三部分,底座、附有摩打的上蓋及兩個雪糕杯,全部以塑膠製造,而兩個雪糕杯因內部以金屬製造,令其可以達到保溫的功能。

IMG_3081

IMG_3082

使用方法亦非常簡單,先將雪糕杯放入雪櫃冰凍 8 至 12 小時,再將雪糕杯放上底座,而兩支攪拌棒並非固定裝嵌,而是在合上上蓋時,需要用手指輕輕扶住,然後才將上蓋合上,並扭動安全鎖至「Lock」位置。之後開動機頂的電源掣,就會馬上進行攪拌,再將食材(由於時間關係,今次示範只用上牛奶、忌廉及糖)倒入杯內,而杯口設有小孔,倒入食材時亦不怕整污糟其他地方,相當細心。

IMG_3097

據廠方指示,需要攪拌約 20 分鐘,當攪拌至 5 分鐘後,已經開始呈現凝固狀態,20 分鐘之後,大功告成,一個雪糕杯的份量,大概可以換成約三球雪糕,相信都足夠一個人享用。雖然廠方話已經可以即時擺得入口,不過試食後,認為口感較似軟雪糕(個人其實鐘愛軟雪糕),如果喜愛較「硬淨」的口感,建議再擺入雪櫃冰凍一段時間。

IMG_3118

IMG_3122

整體而言,所費無幾(售價 5,800 日元),可以有得玩又有得食,再加上得意賣相,絕對是夏天恩物。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