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BALMUDA GreenFan 勁敵 日本 Coanda Air 極簡風扇

EF-E981_ogp_0a1 (1)

求簡約主義,除了生活習慣,家電都可以好簡約,最佳例子就有 BALMUDA。日本家電品牌 TWINBIRD 的 Coanda Air 風扇,同樣走簡約風,絕對是 BALMUDA GreenFan 的勁敵。

04261444_590033bf92a68 (1) (1)

風扇,可以有幾簡約?從正面睇 Coanda Air,可能未有太大驚喜,12 吋扇葉,配上直身設計及圓形底座,其實正是簡約設計的最佳示範。

point2 (1)

若然再轉個角度,不但見到纖薄的扇葉組件,更可發現細小的風扇摩打,皆因 Conada Air 採用直流電摩打,相比傳統風扇,不但更慳電,體積亦大幅縮水,而且上方設有操作按鈕,包括開關、風量、擺動及時間掣。當然,隨時附有遙控器,可以透過遙控器進行操作。

IMG_4021 (1)IMG_4027 (1)

Coanda Air 採用九片扇葉,廠方聲稱採用流體元素,具有雙層設計,中央部分沒有扇葉,可以減少與空氣磨擦,並且可以造出更均勻的風速。

 

售價:約 20,000 日元(約 HK$ 1,4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