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四種 cup size Nespresso Expert 智能粉囊咖啡機

同的咖啡,入口方式都不一樣,有人愛細味品嚐,有人愛大大啖醒腦又提神。而 Nespresso 新推出的粉囊咖啡機,名為 Expert,提供四種 cup size 之餘,更可以手機遙控操作。

螢幕快照 2017-08-02 下午5.02.49

Expert 機身闊度只有 26cm,設有黑及灰兩種機身顏色。機面三個圓形線條,配合同樣圓滑的機身,外觀相當搶眼。三個圓形之中,最大的為出水位,另外則是兩個旋鈕,其中一個是份量選擇,提供 Ristretto、Espresso、Lungo、份量較多的 Americano 及熱水功能,水箱容量為 1.1 公升,沖多幾杯亦不用擔心。而另一個旋鈕則調校水溫,分為 warm、hot 及 very hot。

machine-expert-home-891x627

萃取壓力為 19bar 的 Expert,其實暗藏藍牙連接功能,可以專用手機 app 遙控沖泡份量及溫度。現時,Expert 已於歐洲地區推出。

 

售價:249.99 英鎊(約 HK$2,5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