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果汁都有復古味 Smeg 電動榨汁機

飲鮮榨果汁,榨汁機必不可少,一部可愛又得意的榨汁機,更加可以令人加添多幾分動力,Smeg 推出的電動榨汁機,圓嘟嘟外形,不但日日歎到新鮮果汁味,仲有濃厚復古味。

0_beb23_6e6bc1f2_orig (1)

復古懷舊 look,向來是 Smeg 的強項,點估到一部機仔細細的電動榨汁機,一樣可以玩得出神入化。型號為 CJF01 的電動榨汁機,以上世紀 50 年代為設計元素,合共有六款機身顏色,包括黑、紅、忌廉、粉藍、粉綠及粉紅色。機身以不鏽鋼製造,設有半圓形玻璃蓋,營造圓嘟嘟賣相,一見必定合眼緣。

afr43f (1)

賣樣,都要有功能,CJF01 採用 70W 摩打,當壓下時,就會自動開啟轉動。而果汁流出時,出口位會自動下降,當流完時,就會自動上升,避免果汁滴出,相當細心。現時 CJF01 已於歐美地區推出,並有提供 220 – 240V 電壓版本,適合香港使用。

fa234trfwedaf (1)

 

售價:約 160 美元(約 HK$1,2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