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無線長跑 45 分鐘 Bosch Readyy’y Lithium 二合一吸塵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塵機除了吸力要夠強,操作方便絕對可以加分,當中如「二合一」、「無線操作」、「輕易拆除」等元素。而 Bosch 新推出的 Readyy’y Lithium 系列吸塵機,不但符合以上要求,更內置長氣鋰電池,搞清潔更方便。

全新的 Readyy’y Lithium 系列,分為 BBHL21841、BBHL21840 及 BBHL 22140,除了機身顏色不同,操作時間亦有分別,BBHL21841 及 BBHL21840 最長可連續使用 40 分鐘,而今次所試用的,則是最高階的 BBHL 22140,不但可無線連續使用 45 分鐘,亦採用 21.6V 電池電壓,較另外兩款的 18V 為高,當然吸力亦較強。而三個型號亦具備平均放電的特性,即使電池快將耗盡,仍能保持強效吸力。

作為二合一設計,當以直立式使用時,可提供 2 段吸力調校,配合扁平刷頭設計,可進入 16cm 高的罅隙,加上刷頭設有關節位,操作時走位夠靈活。若拆出改以手提式使用時,則只提供 1 段吸力調校,但吸力依然不俗,窄長吸咀安裝容易,使用上夠方便。而清洗當然是不少用家最關心的地方,一除一拉,就可將集塵盒除出及拉出過濾網,幾秒就可完成。

 

售價:
$3,298(BBHL22140)
$2,898(BBHL21841、BBHL21840)

 

產品網頁

 

 

發佈回覆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