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奶泡玩法多變化 Nespresso Creatista Plus 咖啡機

為咖啡的好拍擋,不同的奶泡絕對可提升不同咖啡的口感。而 Nespresso 新推出的 Creatista Plus 咖啡機,能夠調製出不同的奶泡,加上一身金屬機身,屋企都可以好專業。

以不鏽鋼打造機身的 Creatista Plus,重量達 5.2kg,份量十足,體積為 17.7 cm x 39.3 cm x 30.8 cm,配襯獨特弧形設計,賣相出色。內置 1.5 公升水箱,提供 19bar 沖泡壓力,設有Ristretto、Espresso 及 Lungo 三種份量選擇。內置快速預熱系統,可於 3 秒完成預熱,想飲,即刻有得飲。

而 Creatista Plus 另一吸引之處,是可以調製多種不同質感的奶泡,提供 11 種奶泡溫度,想要幼滑的 Cappuccino、細膩的 Flat White,又或者綿滑的 Latte 都無問題,對於愛玩拉花的用家,絕對方便得多。新機於 9 月 4 日起開始於香港發售。

有新機之外,Nespresso 亦同時發表全新推出三款全新 BARISTA 限量版咖啡,包括 ChiaroScuro 及 Corto,售價 $67(十個粉囊裝)。

 

售價:$4,2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