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甘心愛上黑 KitchenAid 限量版 Artisan 廚師機

KitchenAid 立下不少汗馬功勞的 Artisan 廚師機,經典外形深入民心,要搞搞新意思,的確絕非易事,不過有心,一定得,廠方發表的限量版本,換上一身全黑外形,依然好有型!

以 Artisan 4.8 公升為藍本的限量版,名為「Artisan Black Tie Limited Edition」,機身採用磨砂黑色,細心看,其實黑色之中,暗藏有壓花加工的花紋,漆黑中同樣具有立體感,與過往色彩繽紛的光滑機身截然不同。

限量版機身刻有「Limited Edition」字樣,不鏽鋼製攪拌碗, 則用上光亮黑色作襯托,就連攪拌棒亦同樣用上黑色,完全切合主題。雖然限量 500 部,不過現時於英國 KitchenAid 仍然有售,兼且支援香港的 220V – 240V 電壓。

 

售價:849 英鎊(約 HK$8,4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