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冰塊藏魚照樣煮 Miele Dialog 智能焗爐

然焗爐為現代烹調帶來無限方便,但日前 Miele 所發表的全新 Dialog 智能焗爐,可從手機專用 app 輸入食材資料,焗爐就會偵測食材烹調狀態,再自動調校火力及位置,毋須擔心。

新焗爐名為 Dialog,意思是用家與焗爐的對話,由概念、研發到投產,足足花上數年時間。而負責對話的,是名為 M Chef 的全新烹調技術,是一種須有思考能力的烹調技術,通過 Wi-Fi 將用家與焗爐連接。

當用家經專用手機 app 或爐內預設食譜,向 M Chef 「落柯打」以 Gourmet Units 模式烹調後,M Chef 就會每 10 秒偵測食材狀態,再調整加熱力度,造出「外炸內蒸」效果已經未算誇張,廠方表示甚至可將冰塊內的魚煮熟,但依然保持冰塊不融化,認真匪夷所思。廠方表示,新焗爐與傳統焗爐相比,烹調時間可大幅縮短 70%,足以扭轉傳統烹調方式。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