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真正按摩你雙肩 日本 FAMILY INADA 按摩椅

然現時的按摩椅,可以按摩的部位已經非常完善,不過講到雙肩,就始終「力有不逮」,日本 FAMILY INADA 新發表的 FMC-LPN5500 按摩椅,索性在雙肩位置加上兩個「夾」,肯定到位。

日本 FAMILY INADA 成立於 1962 年,全新按摩椅 FMC-LPN5500,除可按摩背部及腿部之外,特別之處在於雙肩部分,新設計完全覆蓋整個肩部,猶如真人按摩手勢。而雙肩按摩部分,各自有人工智能進行監察,所以會因應用家情況而施放不同力度。

其實,FMC-LPN5500 不但是張按摩椅,廠方更表示可做到 365 日的健康監測,因為配合其血壓計、體重磅或健康手帶,可將數據透過手機藍牙,傳送到按摩椅,時刻了解身體健康狀態。此外,新椅並支援語音操作,不過就只限日文,新椅將於 10 月 1 日於日本開售。

 

售價:41 萬 4000 日元起(約 HK$29,000 起)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