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人人都有透視眼 LG Instaview 門中門雪櫃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為雪櫃加入新科技元素,來來去去講得最多,不外乎製冷或慳電能力。不過 LG 新推出的 Instaview 門中門雪櫃,將雪櫃門加入透視功能,只要輕敲兩下,就可即時睇穿雪櫃門,人人都可以有透視眼。

好少人會記低雪櫃內的「存貨」,每次要查看,都要打開雪櫃門,造成冷空氣大量流失,結果變成耗費電力。所以 LG 最新的門中門雪櫃( 型號:GC-Q247CSBV),將其中一道雪櫃門,裝上 33 吋大的透視窗口,並加入 knock on 感應功能,只要輕敲兩下,雪櫃內燈光即時亮起,用家就可看到雪櫃內部,好玩,又實用。

採用四門對開式設計的新雪櫃,總容量達 626 公升(冷藏:406公升、冷格:220公升),體積總高度近 1.8 米。所以,除了 knock on 功能,在雪櫃門的設計上亦花了不少心思,加入門中門功能,可以只開啟「前門」,取出擺放於外層的食物或飲品,毋須打開整個雪櫃門,慳力好多。

在保鮮技術上,Instaview 門中門雪櫃的蔬果格配備濕度控制,可因應擺放蔬菜或生果,選擇不同的濕度環境。配合 Hygiene Fresh+ 功能,內置 5 層濾網,除可阻隔 99.999% 細菌,更能夠去除雪櫃內的異味。而且雪櫃支援 Smart ThinQ 無線連接技術,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控制雪櫃內溫度及開關 Hygiene Fresh+ 功能,若然雪櫃門未有關妥,程式內都會有提示。

 

售價:HK$21,9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