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3kg 都吸得起? 驚安之殿堂 $900 無線吸塵機

港人去日本例必朝聖的「驚安之殿堂」,其實向來都有推出自家品牌家電,日前新推出的無線吸塵機,可以直踩 45 分鐘之外,更聲稱連 3kg 重物都吸得起,最重要,開價只要港幣約 $900!

由驚安之殿堂旗下品牌「熱情價格PLUS」所推出的吸塵機 JPCL-14425-WHBR,簡潔白色手提式外形,內置 600 毫升集塵箱,機身重量只有 1.6kg。採用無線設計,電池容量達 2.5Ah,在一般模式下,可連續使用 45 分鐘,而 turbo 模式下,則能連續使用 22 分鐘,充電時間就要約 50 分鐘。

新機不但開價相宜,更加強調其強勁吸力,廠方表示不但可吸得起 3kg 物品,更可連續吸起 5,000 個 500日元硬幣,證明吸力強勁又平均,去日本旅行的話,不妨留意。

 

售價:12,800 日元(約 HK$9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