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 19 色任你換 Bosch 首創可換門雪櫃

櫃,屬於「長壽」家電之一,隨時用上十年八載仍面不改容,就算悶就算厭,亦不會輕易講分手。不過 Bosch 發表的 Vario 新雪櫃,可以隨時更換雪櫃門,今日紅色,聽日就變黃色。

Bosch 月初在德國 IFA 2017 展覽上展出的新雪櫃,以 Vario Style 為題,所以固且暫時稱之為 Vario。Vario 採用雙門設計,合共有 19 種顏色,不過其實只要買一部雪櫃,就可以隨時擁有 19 隻顏色,皆因雪櫃門的設計,外層利用掛鈎及磁力裝嵌,能隨時更換而毋須使用任何工具,整套雪櫃門的售價為 170 歐元(約 HK$1,600)。

Vario 設有 VitaFresh 系統,可設定兩個不同的溫度,以便擺放不同種類的食物,並能平均地保持 0°C 及低濕度環境。此外,LED 燈、電子溫度控制及氣流控制系統亦都可在 Vario 上找到,但暫時未知此雪櫃會否在港發售。

 

售價:1,399 歐元(約 HK$13,0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