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即烘即磨即沖 日本 Caferoid 一站式咖啡機

杯出色的咖啡,由揀豆、烘焙、研磨到沖泡,每個步驟都足以寫本書,不過想享受整個過程,又未必要親自動手,因為日本 Caferoid 推出的一站式咖啡機 R-CR01,可以代勞所有過程。

雖然 R-CR01 可以全程不經人手,但其實亦可感受當中樂趣,因為 R-CR01 透明度相當高,無論烘焙、研磨及沖泡,全部都以透視形式呈現。而機內程式已預設 18 種不同的咖啡豆資料,可於觸控屏幕輸入相應的種類,並且可逐度調校水溫,然後選擇咖啡豆份量、烘焙程度、粗幼度及沖泡份量,之後就可以等待享用咖啡。

由於多功能集於一身,所以 R-CR01 體積不少,高度達 610mm,闊度及深度分別為 400mm 及 240mm,重量亦達 18kg,預計 11 月於日本推出。

 

售價:388,800 日元(約 HK$27,200)

產品網頁

*請留意,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