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有片!隨時變長又變短 Kärcher VC5 三段伸縮吸塵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時今日買吸塵機,不但關心吸力,更愈來愈多人關心「排氣」問題,而德國 Kärcher 的 VC5 吸塵機,內置 HEPA 濾網外,並可作三段式伸縮,隨時變長又變短。

來自德國的 Kärcher,在清潔產品領域上的專業形象,向來相當突出,簡單講:工業用!而作為以家庭用家為主的 VC5,不但外形設計與別不同,操作上亦有別一般吸塵機,例如設有獨立開關按鈕,需要先啟動後,再調校四段吸力;手柄位設有大型安全掣,需先用腳固定吸把,再按下才調校伸縮管長度;加上從機側拉出的集塵箱及 HEPA 濾網,若用慣日系吸塵機,或者要花點時間適應。

雖然時興無線設計,但亦不減 VC5 的靈活性,皆因電線相當長,最重要是毋須擔心電池因素,令吸力可以盡情發揮,而且 VC5 耗電量特低,並具有 A+ 一級能源標籤。隨機附有多個吸咀,當中地板吸把設有地毯及硬地板模式,踩一踩就輕易轉換。

售價:HK$2,3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