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靚啡全靠個芒 Breville the Oracle Touch 自動咖啡機

用咖啡機自動化是大勢所趨,Breville 最新的 the Oracle Touch 咖啡機,集磨豆、壓粉、打奶泡於一身,用家只要在觸控屏幕上掃一掃,就可以歎杯靚咖啡。

一身金屬外形的 the Oracle Touch,不但賣相專業,功能亦非常全面,用家只需在觸控屏幕上,選擇想要的咖啡,由磨豆、壓粉,甚至打奶都可以交由 the Oracle Touch 全面代勞,用家亦可將個人口味儲存,毋須每次重覆輸入。

採用電子溫度計的 the Oracle Touch,可精準地逐度調校水溫,預設 Espresso、long black、latte、flat white 及 cappuccino 五種口味。當完成打奶後,the Oracle Touch 更會以蒸氣清洗打奶管,先進,又衛生。

售價:2,499.95 美元(約 HK$19,5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