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油煙回收照索得 意大利 Elica 抽氣感應式爐頭

房必備的煮食爐頭,向來與抽油煙機都形影不離,所以,愈來愈多廠商都推出二合一的設計。而來自意大利的 Elica,不但將抽氣位設於爐面,更可毋須排出室外,同樣保持清新空氣。

外形相當搶眼的 Elica NikolaTesla 爐頭,中央的旋風式抽氣位,是其招牌設計兼焦點之一,不但可提供每小時 625 立方米的抽氣量,並有多段式吸力調校,以及自動偵測功能。而在抽氣位內,裝有陶瓷過濾器,令油煙可以毋須排出室外,可以從爐頭下方位置排回室內,打破傳統抽油煙機的設計。

而 NikolaTesla 具有智能感應,當將鍋具放上爐面,就會自動啟動。爐面同時具有「double bridge」設計,當以長形鍋具煮食時,會同時開啟兩個爐頭,用家亦可利用輕觸式按鈕設定火力。

 

售價:約 1,760 英鎊(約 HK$ 17,6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