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7,398 登港 ECOVACS DEEBOT R98 二合一吸塵機械人

提吸塵機與吸塵機械人,向來各有各「地盤」,河水不犯井水,而 ECOVACS 將兩者合而為一,推出 DEEBOT R98,一個機座同時容納吸塵機械人及手提吸塵機,開價港幣 $7,398

ECOVACS R98 設計兩機共用一座,不但只為了方便收藏,最大功能是可將吸塵機械人內的灰塵,轉移到手提吸塵機的集塵箱內,「轉塵」程序完成後,自動再出發繼續任務,相當盡責。而 ECOVACS Smart Navi 技術,同樣應用於 R98 身上,可掃描及規劃最適合的行走路線。

支援無線連接的 R98,用家能透過專用手機程式,預設清潔程序及遙距控制清潔時間,甚至在地圖上設定虛擬界線,叫 R98 留在指定範圍內開工。

DEEBOT R98 外,ECOVACS 同時在港推出 DEEBOT M81Pro M88(星球大戰 BB-8 特別版),前者配備特大容量集塵盒,並有自動充電功能,可延長使用時間。而 M88(星球大戰 BB-8 特別版)賣相已經夠吸引,而且跟 M81Pro 一樣,同時集吸塵、掃地及拖地功能於一身。

 

售價:
DEEBOT R98HK$7,398
DEEBOT M81Pro
HK$3,198
DEEBOT M88(星球大戰 BB-8 特別版):$4,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