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有片!麵包雞肉嫩又多汁 CUCKOO IH 氣壓飯煲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煲不但可以識煮飯,韓國 CUCKOO 新推出的 IH 氣壓飯煲,內置 16 種烹調模式,單是米飯模式已多達 6 種,不過最有新意,是可以整芝士及具有真空低溫慢煮。

當飯煲愈來愈多玩法,但好多人怕麻煩,驚複雜又難用,結果多功能反成卻步原因,但 CUCKOO 雖然來自韓國,但卻十分地道,因為全程設有廣東話語音提示,不但識讀出模式名稱,仲會指示步驟,聽聲都識用。

全新型號 CRP-GHSR1010FTHK,設有 16 種烹調模式,當中煲仔飯、鬆軟白米、烤煮、多糕及真空低溫慢煮模式,全為香港版本獨有。為針對發芽米(GABA Rice),新飯煲具有 3 種不同時段發芽米的發芽時間,令愛好發芽米的用家更易煮出發芽糙米。

具有 1.8 公升容量的新飯煲,配備 Xwall STAINLESS 不銹鋼釜形球底內膽,配合 2.0 氣壓烹調。在發表會上,即場以麵包雞作示範,首將雞隻醃好,以牛油紙包裹,並放入發酵後的麵團,再用 ROAST 模式,就可以同時烤好麵包及雞隻,並能保持雞隻肉質嫩滑。

 

售價:HK$3,8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