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簡約路線 香港適用 日本高野木工家具

情日製家具,香港原來有不少選擇,來自福岡的高野木工,全日本製造,精簡線條及實用兼備,具有濃厚北歐風味,最重要尺寸「平易近人」,對於香港家居環境,應該好易融入。

日本人追求簡約,與北歐家具的設計風格不謀而合,1942 年成立的高野木工,無論餐桌、椅及櫃等,同樣以簡約為設計重點,沒有多餘線條,兼且極具實用性。而高野所使用的木材,除橡木及黑胡桃木,亦有較少見的北歐榿木(Alder Wood)。

一件家具,是家中的一位長期拍檔,當然要講求耐用度,所以除木材質素,對於塗裝同樣講究,高野木工的羽衣塗裝,具有耐光性及耐熱性,就算是水性筆畫上,都能夠輕鬆清潔。

而安全方面,全部通過日本建築基準法及日本家具產業振興會認定之最高安全級別檢測,屬 F★★★★ 級別,要知道,日本家具產業振興會的檢測標準,向來非常嚴謹,所以拎到 F★★★★ 級別,絕對不容易。

日本人對環境保護意識極高,所以高野木工亦非常注重細節,就連所使用的粘著劑及塗料,皆為天然物質製造。而現時高野木工已引入香港,想打造日式北歐風家居,又多一個選擇。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