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連接 Amazon Alexa 曼佳美聲控燈光系統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造智能家居,燈光系統絕對不可少,不但可以用手機遙控,變光又變暗之外,曼佳美新推出的熒智 ZB,更可連接Amazon Alexa,開燈熄燈校光校暗,全部可以用把口。

於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 2017 展出的熒智 ZB 燈光系統,最大特點是可連接 Amazon Alexa,透過語音進行操作,不但可以控制開關,甚至能夠調校光暗度,連手機 app 都可以慳番。

其實,整個系統相當「玩得」,可以有多種變化,只要連接感應器及模組等,甚至可以將整個系統,變身成保安系統,例如在門裝上磁力感應器,當開關時,手機就會收到通知,加強家居保安功能。另外,可配合專用電源轉接器,變成遙控開關的電源掣,隨時隨地操作屋企不同家電。

在展覽上,曼佳美更展出不少嶄新燈光技術,例如可加入不同濾片的 LED 路軌燈 MARCO,以及纖巧的格柵形吊燈 GABIO,表面經陽極氧化處理,令眩光指數大大降低。除此之外,品牌更以軟件示範虛擬燈光效果,模擬安裝後的視覺效果,全程以 3D 顯示,絕對不怕「光不對辦」。

產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