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頑固老豆搞木頭 日本 Gankooyaji 職人家具

本人愛好以木材製作家具,更有其獨特傳統及風格,而日本 Gankooyaji 頑固おやじ ,不但以全人手製造,更強調驚人耐用度,目的是讓家具可以一代傳一代。

おやじ ,解作父親,所以「Gankooyaji 頑固父親」講到明,所有製作的家具,不但堅持人手製作,旗下所有家具均屬無垢材家具,即是盡可能以原木製作,減去不必要的修飾,不但可散發原木特性,更令每件家具都略有不同,完全因「材」施工,亦令耐用度大大增加。

將「Gankooyaji 頑固父親」從日本引入香港的 FULL HOUSE DESIGN & LIVING,現時分別有「森林之妖精」、「頑固父親精選一枚板」及「迷戀粟木的職人勝見武」等多個系列。

當中「森林之妖精」系列以九州楠木製造,此木材於日本大多用於神社及寺院,具有天然木香及樟腦成份,可以驅趕蚊蟲。而「頑固父親精選一枚板」系列,講到明就是一塊板,但全部以百年老樹製成,一塊過無任何接駁,相當有氣勢。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