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創新低價 $568 日本 Toffy 淡青色電熱盤抵港

本小家電盛行,除了港人熟悉的 BRUNO 及 récolte,仲有 Toffy,日前宣布在港推出電熱盤及咖啡機,電熱盤更開價 $568,絕對是創新低價。

同樣以小巧見稱的 Toffy,新在港推出的電熱盤,分別有白色及淡青色,其中淡青色更似足 Tiffany Blue,實行先滿足一眾女士的眼覺享受。可同時製作 20 粒小丸子的電熱盤,由於用上圓角設計,感覺更細部,隨機亦附有平底盤。新電熱盤預計 12 月初在港開賣,而且售價亦非常吸引,相信大有機會引發另一次電熱盤熱潮。

同場推出的全新咖啡機,設有粉紅、白及淡青三款顏色,外形偏向復古設計,可一口氣製作 4 杯咖啡,並具有 40 分鐘保溫功能。而且咖啡機採用濾網設計,毋須使用濾紙,夠環保,預計 12 月中在港開賣。

 

售價:
電熱盤:$568
咖啡機:$36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