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好大部香檳金同玫瑰金 日本 AQUA FREEzing+ 迷人雪櫃

但手機有香檳金及玫瑰金,就連雪櫃都有得揀,因為日本 AQUA 新推出的雪櫃,就以香檳金及玫瑰金為主色,並同時提供雙門及三門版本,搶眼程度爆晒燈。

日本家電品牌 AQUA,向來都有推出雪櫃,不過論搶眼程度,就肯定以全新的 FREEzing+ 系列最高,採用香檳金及玫瑰金作為主色,對於睇到悶睇到呆的雪櫃來說,肯定夠突破兼迷人。

FREEzing+ 系列分為  AQR-VT32F(三門)及 AQR-VD32F(雙門)兩款型號,前者設有一個冷藏室及兩個抽屜式冰凍室,而雙門型號則有一個冷藏室及一個冰凍室。新雪櫃設有濕度控制功能,並採用強化玻璃作為間隔。

 

 

售價:
AQR-VT32F:104,800 日元(約 HK$7,340)
AQR-VD32F:99,800 日元(約 HK$7,0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