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正露丸聯手 全球首部 日本 Doshisha 二氧化氯乾燥機

少衣物乾燥機主要利用熱風,達至乾衣、暖被及除臭等功能,而日本大幸藥品聯同 Doshisha,推出全球首部採用二氧化氯的衣物乾燥機,30 分鐘已可殺死空氣中的 96.5% 細菌。

大幸藥品,即是港人熟悉的正露丸生產商,今次找來家電品牌 Doshisha,合作推出衣物乾燥機 HKS-551C,將大幸藥品旗下的空氣殺菌產品 Cleverin 融入,所以新機的殺菌技術稱為 Cleverin LED。

Cleverin 是利用二氧化氯,將空氣中的細菌及懸浮粒子去除,而配搭在衣物乾燥機上,更加是全球首次。廠方聲稱,只要 30 分鐘已可殺死 96.5% 細菌,90 分鐘更可達到 99.5% 殺菌率。

 

售價:17,150 日元(約 HK$1,2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