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自動分渣 百份百果汁 韓國 HUROM 慢磨原汁機

市人生活節奏要快,不過慢有慢的好,除了慢煮之外,慢磨同樣有好處,因為可以保留蔬果中的營養,所以韓國 HUROM 慢磨原汁機,以專利技術慢磨出蔬果汁,將蔬果汁與果渣百份百分開。

一身粉紅色(另設薄荷色)的 HUROM HP Pastel 慢磨原汁機,外形相當吸引,機身分為上下兩部分,上部分為磨汁隔網等組件,下部分為摩打,為方便儲存,果汁杯及果渣杯為外置設計,但機身重量達 4.5kg,女士要搬上搬落的話,或者有點吃力。

HUROM 慢磨原汁機具有專利 LSTS 技術,摩打轉速為每分鐘 43 次,操作亦相當容易,只需將蔬果在上方放入隔網部分,然後就可慢磨出果汁。雖然叫慢磨,其實製作果汁速度完全不慢,果汁與果渣會分別送出,其中果汁位設有活門,避免果汁滴滿枱,夠細心。

清潔方面,亦都好容易,磨汁隔網部分可以整個拆出,而且隨機附有兩個小刷子,輕易將隔網的果渣清除。

 

售價:HK$3,7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