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放心食飯 減少 33%  日本「低糖」電飯煲

飯是不少人的主要糧食,不過白飯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隨時高過一罐汽水,對於想減糖或者糖尿病病人,白飯絕對不宜多食,而日本方面新推出的電飯煲,聲稱可以降低白飯中 33% 的碳水化合物,可以食得放心。

其實,白飯並非有糖,只是白飯內所含的碳水化合物,當消化後會轉化為熱量,容易令身體糖分升高。而日本新推出的電飯煲,正正將白飯中的碳水化合物減少 33%。

原理是先將米煮一段短時間,令白飯內的碳水化合物融合於水中,之後再將水排走,繼而注入清水,利用蒸焗原理,將飯煮至熟透。所以,飯煲底部設有大型水箱,外形與一般電飯煲略有不同。

「低糖」電飯煲具有 860W 火力,最多可煮出 6 人份量,並設有 5 種軟硬度選擇,除白飯外,亦可製作糙米。現時「低糖」電飯煲,日本方面已接受預訂,預計明年 1 月 31 日開始發售。

 

售價:29,800 日元(約 HK$2,0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