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椅細功能勁 背腳獨立按 OSIM 全新 uDiva 2 按摩梳化

按摩椅演變而成的按摩梳化,主打細細張又可以按摩,OSIM 新推出的 uDiva 2 按摩梳化,不但可以背部及腳部獨立操作,部分功能更直逼同廠頂級型號,椅細功能勁。

廠方稱為「8 變小天后」的 uDiva 2,外形經過重新設計,座椅部分更闊落,手柄位亦更合適,加上大大個圓形背墊,齋坐感覺的確似梳化。而且今次 uDiva 2 顏色多多,除較大路的啡色、黃色外,更有紅色及粉紅色。

新椅椅背不但可多角度調校斜度,更加識得伸長,配合子母球設計,按摩軌道可以由頭部耳後部分,一直去到臀部附近。而頭部按摩功能,過往只於頂級型號白馬王子出現,今次連按摩梳化都有,功能明顯更進步。此外,uDiva 2 設有六種模式,針對不同部位例如頭肩及腰背,以及不同力度。另外,亦可設定滾輪於指定範圍按摩,不過記得要拎起個大背墊先,力度及位置會準確好多。

而腳部按摩部分,不但可反轉,按摩時只要雙腳伸直,就可即時調校位置,方便「高人」按摩。由於腳部及背部按摩可獨立操作,加上腳部按摩可反轉,變成貴妃椅,合共可變出 8 種不同變化。而遙控器亦是新椅焦點之一,採用全新觸控式夜光設計,夜媽媽都好易睇,加上電線具有回彈式,不怕遙控器吊吊揈。

 

售價:HK$13,8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