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270 有找 5 杯份量  récolte 超平價咖啡機

本人愛飲咖啡,以小家電聞名的 récolte,當然照顧周到,新推出咖啡機 Home Coffee Stand,開價不足 HK$270(3,800 日元),更可以同時沖泡 5 杯份量。

一如傳統咖啡機外形的 Home Coffee Stand,今次只推出黑、白、紅三款顏色,算是相當保守。不過價錢卻非常具殺傷力,以 3,800 日元 (約 HK$266)開售,一樣好有吸引力。

Home Coffee Stand 採用過濾網,毋須使用過濾紙,配備 600 毫升玻璃壺,最多可沖泡 5 杯咖啡。當閒置 30 分鐘後,會自動關機,期間會提供保溫功能。新機預計 2 月中於日本發售。

 

售價:3,800 日元 (約 HK266)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