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來自天花的聲音 Panasonic 藍牙喇叭 LED 燈

到屋企,好多人都會聽歌放鬆,除藍牙喇叭之外,Panasonic 於日本發表最新的 LED 燈 AIR PANEL LED THE SOUND,不但能夠取代天花燈,更將藍牙喇叭合而為一,照得,又聽得。

將燈具智能化,對 Panasonic 來說並非新鮮事,去年就曾推出 LINK STYLE LED 系列,可利用手機轉換燈光顏色。全新的 AIR PANEL LED THE SOUND (型號HH-XCC1288A),不但支援手機操作轉換燈光顏色及照射範圍,更內置藍牙喇叭,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進行連接播放音樂。

由於要顧及音效,所以 AIR PANEL LED THE SOUND 的外形亦來個大革新,在長條形機身內,藏有 10W 輸出,3 x 9cm 的揚聲器,並配合兩側裝有超薄板。其實,超薄板除反射燈光,令光線效果更自然,更令音效具有散射作用,所以要與機身呈 12.5 度傾斜,非常講究。

 

售價:75,000 日元(約 HK$5,2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