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行貨有期 四月登陸 BALMUDA The Toaster 蒸氣焗爐

氣焗爐 BALMUDA The Toaster,不但改變傳統焗爐的效果,令麵包隨時都變得外脆內軟,出色外形更加迷倒不少人。而日前收到最新消息,香港行貨版本終於來港有期,預計最快 4 月就會開賣。

自推出後好評不絕的 BALMUDA The Toaster,簡約設計令人一見難忘,由於可加入水,令水變成蒸氣,於烤焗時,利用蒸氣包圍食物,從而造出外脆內軟的口感。

雖然 The Toaster 好正又好靚,之可惜,香港過去都未有行貨引入。不過,日前終於收到好消息,由於 BALMUDA 香港代理方面有所變動,而新代理亦已經有計畫引入 The Toaster,目前已知會推出黑色及白色版本,電壓方面當然是香港適用的 220V,預計最快 4 月就會登陸香港,而大家最關心的售價,暫時未定,但等多幾個月就有答案。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