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機細易擺 三層阻隔 加拿大 Amaircare Roomaid 空氣清新機

經常講眼不見為淨,事實未必,因為空氣中含有不少污染物,例如細菌、塵蟎及致敏原等。加拿大 Amaircare 推出的 Roomaid 空氣清新機,機仔細細,但用上三層濾網及獨家 Perfect Seal HEPA 技術,確保有鮮氣。

來自加拿大的 Amaircare,其誕生可說與德國有關,皆因上世紀 90 年代,前東德因採礦時,由於處理不善導致嚴重幅射污染,當時  Amaircare 創辦人 Jim Woods 受邀前往善後,並成功以 HEPA 濾網解決問題。其後,Jim Woods 於加拿大多倫多成立廠房,生產空氣清新機。

當中,Roomaid 就是 Amaircare 針對輕便易攜而推出的型號,重量為 2kg,體積只有 217 x 192mm,但氣流量達 20 至 60CFM(cubic feet per minute),足夠約 200 呎空間使用。機身採用品牌獨家的 Perfect Seal HEPA 技術,能有效杜絕空氣經過濾網時,途中會於罅隙裂縫滲出,確保所有吸入的空氣需經過濾網排出,不會產生二次污染。

作為空氣清新機,濾網的重要性猶如汽車的引擎,而 Roomaid 以三層濾網進行阻隔,第一層初效濾網,能去除煤煙、花粉等較大顆粒;第二層 HEPA 濾網,負責捕捉微細的生物性污染物,例如霉菌孢子、塵蟎致敏原、細菌及病毒等,廠方表示 HEPA 濾網能夠連續使用 3 至 5 年才需更換。當中 HEPA 濾網能過濾至少 99.97%,0.3微米的微粒。而第三層則是活性碳,能夠鎖住更細小的分子,例如揮發性有機物、汽車廢氣及其他有害氣體等。

雖然市面上不少空氣清新機,都聲稱內置 HEPA 濾網,並能過濾 99.97% 的污染物,但以激光微粒測量儀量度 Roomaid 的出風位置,更可量度出零微粒,即過濾後的空氣完全沒有細菌、病毒及 PM2.5 等污染物。

Roomaid 耗電量極低,只需 5W,與手機充電相若。所以除可於家居或辦公室使用,更可選購車用電源線,以車廂內的 12V 點煙器作電力來源,帶住新鮮空氣四圍走。

 

 

售價:HK$2,980
查詢:2116 8376 / Whatsapp:55902880
網址:https://www.modus.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dus.indoor/